安徽省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队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2 08:57 作者:杨中建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等五部门《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的通知》(皖应急〔2021〕93号)要求,组织各市应急管理局辖区内不多于 4 支危险化学品应急队伍(共26支)分片区参加预赛。预赛成绩前 9 名的队伍和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决赛承办单位)直接选拔的 1 支队伍。预赛成绩前 9 名的淮北、合肥、淮南、安庆、滁州、马鞍山、铜陵、蚌埠8个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相关应急队伍报名参赛,并进行了参赛资格初审。现经复审,将参赛资格合格队伍和人员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异议,请向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处反映。电话:0551-62999524、62998759。

公示时间:2021年9月3日至9月9日。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9月2日

附件:省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参赛队员名单.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