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应急救援直升机调度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集体讨论等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4-02-08 14:44 作者:程铭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国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特点,发展应急救援航空关键力量,完善应急救援航空保障条件,提升航空应急救援能力,省应急厅根据全省应急救援直升机建设实际,着手制定《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应急救援直升机调度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初稿形成后,向11个省直部门和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征求《安徽省应急救援直升机调度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2条,其中采纳1条,不采纳3条,8条供参考。在征求吸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专家论证会进行论证,政策法规处合法性审查,形成了《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应急救援直升机调度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应急厅厅长办公会集体研究通过后印发实施。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