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挂牌督办济广高速安庆段秦老屋隧道“11•17”较大货车起火事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0 15:09 作者:陈晨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安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311174时许,你市境内济广高速秦老屋隧道发生一起较大货车起火事故,目前造成5人死亡。根据《较大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皖安〔201010号)规定,决定对你市“11·17较大货车起火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市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事故调查,形成事故调查报告(初稿)。事故调查报告(初稿)及时以市安委会文件报我办,经审核同意后,由你市政府批复结案,并主动向社会公布查处结果。

联系人及电话:江亮光,0551-62999525

 

                                                            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1120


关于挂牌督办济广高速安庆段秦老屋隧道“11_17”较大货车起火事故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