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 14:55 作者:朱雅芹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根本任务的落实,检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68日(周四)15:00

地点:省政务大厦B408会议室

    二、参加测试人员

    全体党员,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其中,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参加,因事不能参加的,需要补测。

    三、测试主要内容

    (一)主题教育4本必读书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四、测试形式

    考试以笔试(闭卷)形式开展。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等,满分100分。

    五、相关要求

(一)知识测试是检查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种重要形式,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参加。

(二)测试成绩的运用。对测试成绩排名前10名的党员,在今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比时给予加分。对平均成绩前5名的党支部,在评选先进党支部时给予加分。测试成绩排名前5名的党员每人奖励500元读书卡,测试成绩排名6-15名的党员每人奖励300元读书卡,测试成绩排名16-30名的党员每人奖励200元读书卡。测试成绩排名后5名且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能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对象。

(三)请自备测试用笔,提前10分钟签到后入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安静认真作答,严禁抄袭。

(四)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疫防要求,参加人员要遵守基本行为准则,保持社交距离、咳嗽礼仪、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委员会代章)

                                                                 202361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