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馈《安徽省关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分工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7-07 11:39 作者:汪慧斌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徽省长三角办关于征求安徽省关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送审稿)分工意见的函》悉。经研究,反馈意见如下:

一、第60条:提升城市安全水平中提出协同推进重点领域和区域的安全监管,建议对重点区域进行明确。

理由:概念相对模糊,不能确定重点区域的范围。

二、建议在第60条中的配合单位中增加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理由:《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信部联信发2020157号)是由工信部印发。202212月,省经信厅印发《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纪要》,明确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推进工作组组长由省经信厅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工作组联络处设在省经信厅。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376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