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参加“森林灭火扑救组织与实施”应急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1 15:44 作者:范人杰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省森防指有关成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批示精神,有效提升各级森防指火灾处置决策和各级指挥员现场指挥能力。定于2023323日(星期四)15时,举办“森林灭火扑救组织与实施”专题应急大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邀请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副总队长、驻皖赣队伍总指挥徐鹏同志讲授:把握关键环节,高效组织实施,科学应对安徽森林火灾的几点思考。

二、会场设置

省主会场设在省应急厅6楼视频会议室(省政务大厦B619室),各市、县(市、区)应急局设分会场。

三、参加人员

(一)省主会场:省森防指负责同志,省公安厅、省应急厅、省林业局、省气象局、省通信管理局、省消防救援总队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应急厅指挥中心、政策法规处(新闻宣传处)、科信处、救援协调处、宣教中心负责人;省应急厅防火处全体同志。

(二)市、县分会场:各市、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森防指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主要风景名胜区负责人;承担森林灭火职能的各类应急救援队伍专职指挥员。其他参会人员比照省主会场确定。

四、其他事项

(一)各县(市、区)由各市负责通知。各分会场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履行书面手续。请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将参会领导名单于322日下午下班前报省应急厅防火处,请各市一并报送辖区参会的专职指挥员人数。

(二)请各分会场于323日上午10时开机调试(联系人:余森松,电话: 0551-62999504)。请参会人员提请10分钟入场。

联系人:范人杰;联系电话(传真):0551-62998715

邮箱:ahhzfzglc@163.com

 

附件:报名回执

 

                                                    安徽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3321

附件

报名回执

                     报名单位:

 

   

 

联系方式

备注

 

 

 

 

 

 

 

 

 

 

联系人: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