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中国应急管理报》头版刊发我厅主题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3-04-27 18:33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4月20日【中国应急管理报】头版刊发我厅主题教育动态。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理论学习中悟真理、铸忠诚,在调查研究中察实情、谋实策,在推动发展中勇担当、求实效,在检视整改中见真章、促长效,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稿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