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五届非煤矿山救护技术竞赛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16:18 作者:杨中建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单位:

为推动提升全省非煤矿山救护队救援技能水平,拟定于9月举办全省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参赛队伍

各市辖区内专职非煤矿山救护队,或中型规模以上非煤矿山企业兼职矿山救护队。有非煤矿山的市至少组织一支专职或兼职队伍参赛,专职队伍参赛人员7名、兼职队伍参赛人员3名。参赛队员应为所在单位的正式在编人员,不得来源于煤矿救护队、综合性消防救援队等。

二、竞赛项目

个人项目: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医疗急救、技能救援4项;集体项目:一般技术操作、模拟救灾2项。兼职队伍不参加集体项目。

三、其他

(一)竞赛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二)竞赛规则将在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公示公告栏公布。

(三)请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狠抓矿山企业应急队伍建设,组织救援队伍积极参赛,力争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联系人:杨中建,联系电话:0551-62998759。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2年5月9日

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五届非煤矿山救护技术竞赛的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