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应急管理“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10:17 作者:范人杰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

应急管理部定于2021年9月3日15:00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江西消防救援总队九江支队支队长马建明同志、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奇乾中队政治指导员王德朋同志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题目

《践行训词精神 扛起如山使命 在新长征路上永做水火见忠诚的消防卫士》和《逐梦“火焰蓝”建功新时代》。

二、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部党委在京各同志,消防救援局班子成员,在本部办公的机关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司局级干部。

(二)省分会场。省应急管理厅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

(三)市县分会场。市县分会场参会人员比照省分会场,请各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所辖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参会。

三、有关事项

(一)要认真做好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严肃会议纪律,参会人员一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关于参加应急管理“大讲堂”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