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黎明副厅长出席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博览会视频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19:18 作者:武艺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1日下午,上海市应急局牵头召开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博览会视频筹备会,上海市应急局副局长曹俊主持会议,安徽省应急厅副厅长出席会议,上海贸促会、上海市应急局、安徽省应急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上海贸促会报告了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博览会的展后总结,并介绍了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组委会构架、组委会秘书处工作机制和组委会公章管理规定。上海市应急局简单说明了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博览会总体方案,双方围绕总体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汪黎明副厅长提出,主旨论坛及分论坛主题要围绕甘肃白银马拉松事故、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河南洪涝灾害等典型事故灾难,聚焦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安全监管等关键主题,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

汪黎明副厅长强调,要好好总结首届博览会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参展商、参展观众的获得感,不断提升举办博览会的质量和成效,打造彰显时代性、专业性、人民性、国际性和创新性的应急博览会品牌,服务带动应急产业发展升级,切实提升区域应急管理事业融合发展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