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急管理报》刊发张海阁厅长署名文章

发布日期:2022-01-11 17:08作者:省宣教中心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阅读:字体:[  ]


    2021年12月31日《中国应急管理报》7版“探讨交流版”刊发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的署名文章。
时光荏苒,岁月流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牛耕沃野扬长去,虎啸群山大步来。厅党委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好新征程上的应急管理工作,要始终把“两个至上”作为正确抉择的根本前提和检验标准,以对人民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牛奋四蹄开锦绣,虎添双翼会风云。站在新的时空节点,“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省应急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开新局、谋新篇,书写新胜利、创造新辉煌,交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