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荣登“省直十佳”榜单

发布日期:2021-12-27 17:05作者:省宣教中心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阅读:字体:[  ]


    日前,2020年度安徽政务新媒体(微信)影响力评选活动榜单揭晓。“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在省内众多政务微信中脱颖而出,荣登“省直十佳”榜单。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政务微信作为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权威发布平台,自开通以来,利用政务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出应急管理最强音,赢得网友广泛点赞。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政务微信在省直各厅局微信影响力评比中,今年以来月排名稳定保持前十。现拥有粉丝人数846734人。
       此次发布的2020年度榜单综合考量政务微信平台推送次数、发文篇数、总阅读数、在看数和平均阅读数等各项数据指标。同时,结合政务新媒体工作要求,将权威发布、回应关切、政民互动交流和舆论引导等关键政务维度纳入评审范畴,最终决选出各级榜单前十的政务微信账号。本次获奖,也是自2018年开展全省政务新媒体年度评先表彰工作以来,我厅第四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