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出席2021年安徽省暨合肥市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09:13作者:杨璟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阅读:字体:[  ]





  

    6月16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暨合肥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合肥市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并启动“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 

    邓向阳实地参观了省、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布展现场,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切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宣传“五进”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增强各层级、各社会单位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强化问题隐患曝光和事故警示教育,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和社会救援力量建设,有效提升抗灾应急实战能力。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参加活动并致辞。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期间,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主题宣讲、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