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获得中国科协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2-08 09:30作者:杨璟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阅读:字体:[  ]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进全国科普日活动创新发展,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按照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 科技部 急管理部 水利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的要求,近日中国科协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通报表扬。

各部委系统内推荐、专家组综合评估,全国共717个单位被评为2020 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经应急部推荐,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与应急部宣传教育中心、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等四家单位作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单位获得表扬。

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在省厅的坚强领导下,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发挥应急管理宣传教育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更高层次上谋划推进应急科普宣传。2021年将深化科技志愿服务为抓手,更加突出应急科普特色宣传,继续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培育全社会应急科学的关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应急管理工作大局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