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里守夜人》荣获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01-25 09:28作者:杨璟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阅读:字体:[  ]

     近期,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成果”评选活动的表彰决定 》(直文明﹝20204号),共评选出“一个好的创建品牌”、“一个好的创建案例”、“一部好的图书”、“一部好的微视频”、“一部好的专题片”各10个(部)成果奖以及优秀奖58个(部)、提名奖53个(部)、“优秀组织奖”20个。

    我厅推送的《桃花源里守夜人》荣获“一部好的微视频”成果奖,宣传教育中心推送的《巾帼安监梦》荣获“一部好的专题片”提名奖。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评委会给出《桃花源里守夜人》的颁奖词是:“该片以西递义务打更队为切入点,讲述了村民参与社会治理的行动自觉,阐释了应急管理部门发动基层群众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