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巡察组对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21-03-29 09:33作者:杨璟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阅读:字体:[  ]







根据厅党委的决定和部署,38日上午,厅巡察组在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巡察组组长张卫国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宣教中心干部职工参加。

张卫国指出,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厅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要求认真贯彻巡察全覆盖,抓紧做好第二次巡察工作。

张卫国强调,巡察组要明确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时间节点,掌握并灵活地运用各种巡察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对省宣教中心的工作做一次全面“政治体检”,通过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促进省宣教中心改进工作,同时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自觉主动接受被巡察对象的监督。被巡察单位要及时、如实提供相关材料,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省宣教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端正态度、摆正位置,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厅党委对中心的爱护、监督与帮助,高度重视并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以此为契机深刻检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巡察工作的有效开展推动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