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08:57作者:杨璟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阅读:字体:[  ]

219日上午,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而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我们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家表示,作为应急系统一名共产党员,要将新发展理念与应急管理宣教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努力构建大安全大应急新格局。

支部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