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09:17作者:杨璟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阅读:字体:[  ]


119日下午,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少敏、机关党委遴选干部朱雅琴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学习厅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制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支委成员个人剖析材料以及普通党员发言提纲。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支委成员逐个认真剖析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及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少敏充分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同时建议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进一步深度融合,同时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其他支委成员要做好协助,共同将支部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对中心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围绕典型、突出重点,态度认真、批评中肯。余泳还指出,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率先垂范,每位党员力争成为一面旗帜;要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任何时候都不得放松警惕;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应急管理宣教工作是个大课题,做好应急管理宣教工作大有可为,期待中心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应急管理宣教工作当中,为我省应急管理宣教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