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全省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监考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4 11:32阅读:字体:[  ]

 

关于举办全省安全生产资格考试

监考员培训班的通知

 

皖安宣教〔2014167

 

各市、省直管县安监局:

      为规范和加强我省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工作,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与证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安监总[2013]104号)和《关于印发〈安徽省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与证书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皖安监人[2013]124号)等规定。安徽省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安徽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决定举办全省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监考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培人员资格要求

1、参培人员需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

2、参培人员年龄原则上不得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需在安全生产或相关工作岗位工作。

二、培训内容

1、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相关管理规定;

2、监考员的职责;

3、在线考试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相关技术讲解。

三、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1210上午报到,下午1430-1730培训、考试;

2、地点:合肥市四方宾馆(金寨南路姚公庙站下车沿祁门路往西200即到,火车站、汽车站有226149车可到)。

四、培训要求

参培人员需填写《安徽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监考员认证申请表》(附件一)并由市、省直管县安监局统一盖章,另需携带近期两寸免冠照片三张,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资料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请各市、省直管县安监局在128日前将《报名回执表》(附件二)传真至0551-62640201

请各市、省直管县安监局考试机构认真选取和组织所辖区域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

联系人:丁丹、刘瑞;

联系电话:0551-626402010551-62611597

特此通知。

附件一:安徽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监考员资格认证申请表.doc

附件二:报名回执表.doc
 

 

 

安徽省安全生产宣教中心

2014122

 

 

安徽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201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