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5-18 08:46 作者:袁野 来源:安徽日报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7日,六安市卫健委发布通告,该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7日21时,该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六安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根据六安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的统一部署,5月17日至19日,六安市将开展第二轮主城区及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要求所在区域居民按照当地政府要求,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做好自身防护,在就近核酸采样检测点(临时采样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附近医疗机构)进行采样。各采样点要按相关要求做好采样送检等工作。截至5月17日15时,累计已采样65031份,已出检测结果0份,投入技术人员1150人。截至17日17时,外市(含省疾控)共支持六安市2个核酸检测方舱,7辆核酸检测车。阜阳派遣500人支援金安区、200人支援市开发区,安庆派遣600人支援裕安区,多支外地支援队伍正在迅速赶赴六安。(记者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