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召开“一省一县”试点评估与区划成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5:17 作者:盛鼎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5日上午,省普查办组织召开“一省一县”试点评估与区划成果反馈会。省普查办有关负责同志、各行业部门普查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单灾种评估区划技术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及国务院普查办有关文件要求,通报了“一省一县”评估区划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一省一县”评估区划成果校验专家意见,并由各行业部门一一作出回应。

会议指出,实地专家论证会的经验对后续完善评估区划工作的流程有很好的借鉴作用。总体来看,“一省一县”评估区划工作基本打通了县级评估和综合评估与区划全链条,完善了技术流程,有效锻炼了我省评估与区划队伍,达到了试点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评估与区划工作,发挥市县和行业部门在后续工作的作用;要加强质量把关,按照“谁调查谁负责”、“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做好调查类、评估类数据质量管控,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各级普查办要继续加强与行业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做好进度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