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暨合肥市蓝天救援队积极参与抗洪抢险

发布时间:2020-07-20 16:02 作者:杨中建 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灾情就是敌情,险况就是命令,全省蓝天救援队奔赴抗洪救灾第一线。因连降暴雨,省暨合肥市汛情严重,抗洪压力倍增。洪水无情人有情。在此紧要关头,省暨合肥市蓝天救援队主动担当,勇上一线,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7月18日以来,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奋战在合肥各个受灾地区。先后出动120余人、搜救舰艇12艘、救援车辆15辆和救生衣等各类救援器材,协助当地政府转运受灾群众近160余人。日前,抗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统计,截止到发稿时止,全省蓝天救援队出动463余人、救援车66辆、橡皮艇100多搜和各种救援器材。协助当地政府转运受灾群众近3426余人。他们发扬连续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勇敢地担当起人民保护神的角色,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夺取防洪抢险的全面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