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 省人社厅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双先”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08:16 作者:汤俊 来源:人事教育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按照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双先”评选表彰工作程序安排,7月15日上午,省应急管理系统“双先”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省应急厅召开。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省应急厅办公室、政法处、救援协调处、人教处、机关党委及省人社厅省表彰奖励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应急厅李大华副厅长主持会议,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社厅程连政副厅长到会指导,评选表彰领导小组组长,省应急厅张海阁厅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报告了全省应急系统双先评选推荐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对推荐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对部分先进个人推荐对象进行了重点研究讨论。

张海阁厅长指出,省人社厅在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社保养老、事业单位人员招录、注安师命题考试、工伤保险应用安全培训、人才工作、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提供不少帮助,尤其是2020年全省防汛抢险救灾和这次首届全省应急系统评先表彰工作,省人社厅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从表彰方案制定、名额指标分配、评先条件及评选组织方面,手把手指导、点对点教学,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体现公正。

张海阁厅长强调,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战线上具有较强代表性和示范性,他们长期在基层一线、在平凡岗位,默默无闻,甘当守夜人。这些先进典型,需要将他们的事迹宣传出来,激励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个个崇尚荣誉、人人争当先进,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下一步,省应急系统评先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程序予以公示,办理印发表彰决定、兑现奖励等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