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召开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15:29 作者:汤俊 来源:人事教育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7日下午,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召开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政策法规处及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厅机关2021年度综合考核和2022年第一季度公务员平时考核的组织开展情况。对综合考核拟定优秀等次和先进等次个人、先进集体、嘉奖人员以及平时考核好等次个人进行了研究讨论,充分征求了驻厅纪检组和机关纪委的意见建议。

李大华指出,厅考核办会议是按照《公务员考核规定》组织召开的,是发扬民主集中制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厅考核办工作职责的实际行动。组织开展好年度综合考核和公务员平时考核事关厅机关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考核办要给厅考核委员会把好关,让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工作作风好、工作实绩突出、群众满意度高的干部职工受到表彰和激励。

李大华要求,考核办会议结束后,要充分吸收采纳驻厅纪检组和机关纪委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好汇报材料,待厅考核委员会研究确定后,按规定程序落实好后续工作,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