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社到省应急厅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20 12:07 作者:陈金平 来源:政策法规处(新闻宣传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安徽日报社副总编辑李友国一行来我厅,就加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开展走访座谈。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海阁对李友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徽日报社长期以来在宣传报道应急管理工作、开展应急科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安徽日报社利用自身优势,围绕应急管理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等,采写了一系列有力度有深度的稿件,为展现应急队伍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安徽日报社继续关注应急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沟通联系机制、深化交流合作,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继续讲好应急故事、传播应急声音,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李友国表示,安徽日报社将利用全媒体传播优势,针对应急管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宣传报道,积极参与安全知识普及,与省应急厅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宣传队伍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有关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