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泳副厅长赴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7 08:16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带领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安徽今日互联科技公司开展调研,听取该公司发展情况、产品开发、内容监管等介绍,就深化应急管理宣传合作、扩大安全宣传覆盖面,提高公众安全应急能力素质等进行座谈交流。

余泳指出,应急管理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近年来,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对接服务应急管理工作,凭借资源丰富、创新能力强、受众广的优势,推出不少有亮点有特色的优质宣传产品,在提高应急管理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她希望该公司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加强与应急管理部门的沟通协作,打造出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优秀宣传作品,讲好应急故事,传播应急声音,为应急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继续发力;坚持开拓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开发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宣教产品和项目,广泛普及应急科普知识,为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做出贡献。

调研中,余泳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短视频直播基地、大数据管理中心和数据推送工作区等,并观看有关产品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