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组织召开厅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7:08 作者:汤俊 来源:人事教育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厅机关公务员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推进公务员考核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全覆盖,全面准确地评价公务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公务员平时考核的通知》和《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要求,省应急厅于2022年3月15日召开厅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使用培训会。厅机关各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系统设计建设单位技术人员,在前一阶段多次征求系统建设意见建议、线上模拟测试的基础,重点围绕参加平时考核的二级巡视员、处室主要负责人、专员和副处长、其他职级公务员等4个不同考核角色操作流程及评分规则进行线下讲解,并对考核中可能存在的特殊情况进行了解答,为下一步顺利开展今年一季度公务员平时考核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省应急厅持续贯彻落实厅党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施意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正向激励与容错纠错相结合,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发各级干部“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脱颖而出,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让混日子的没有市场,不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