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参加第五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2:44 作者:张明兵 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9月9日下午,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召开第五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工作视频会。省普查办主任、省应急厅副厅长白中华,省普查办副主任、工作专班负责人、技术组组长、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在省应急厅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务院普查办调查与数据组、评估组、软件系统与数据库组、成果应用组、技术组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郑国光指出,既要充分肯定各地普查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又要深刻认识当前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普查办统筹协调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省级普查办技术统筹还需进一步强化,调查数据质量和规范性还需进一步加强,培训覆盖面和针对性还需进一步强化。

郑国光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围绕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试点地区评估区划、数据汇交与成果应用、普查经费的监督和管理等五个主要方面工作,毫不松懈的推进普查各项工作。

白中华在会后详细了解了省普查办和各行业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国务院普查办相关要求,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我省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