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阁为省委党校主体班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17:27 作者:庞士磊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3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应邀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主体班作题为“补齐应急管理短板 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在2020安徽战洪实践中探索推进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方法路径”专题报告,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胡忠明主持专题报告会。

张海阁首先回顾了我省应急管理实践过程,特别是用2020年安徽战洪实践中的案例,深刻分析了应急管理的指挥体系、处置体系、响应体系、保障体系等四大体系,着重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报告问题导向明、案例分析透、启示总结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补齐应急管理短板、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推进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第79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70期县处级干部(经济)进修班、第70期县处级干部(社会)进修班和第4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聆听了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