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阁厅长为安徽省水上搜救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03-24 10:22 作者:魏文斌 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3日,安徽省水上搜救基地正式挂牌运行。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应急部救援协调局李德武处长、合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军等共同为基地揭牌。

安徽省水上搜救基地由省应急厅依托合肥市水上应急救援队设立,承担为全省水上灾害事故应对提供水上搜救、应急培训等综合保障。合肥市水上应急救援队是一支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队伍,先后完成水上各项急难险重任务260余起,成功救生20余人,搜寻打捞遇难群众180余人,多次获得各级表彰。

张海阁对合肥市水上应急救援队的优秀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并要求以基地挂牌为契机,立足水上救援主责,坚定政治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练兵备战、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冲锋陷阵、永远竭诚为民,以实际行动许党报国、献身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献身应急事业的铮铮誓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