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黎明副厅长带队赴阜阳市颍泉区开展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3 作者:何洪瑞 来源: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中旬,省应急厅副厅长汪黎明率第十六督导组赴阜阳市颍泉区开展包保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赴阜阳市鼎铭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中元照明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伍明镇等4个镇(村),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及“六稳六保”督导工作。从督导情况来看,颍泉区医院、商场、社区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村镇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但受疫情影响,该区有些外贸出口企业遇到困难。

就疫情防控工作,汪黎明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持续强化防范措施,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疫防办〔2020〕555号)要求,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应对可能出现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复工复产工作,汪黎明强调,要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停产或出租厂房企业的监管,严防此类企业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督导期间,汪黎明还前往颍泉区应急管理局,就全区应急资源填报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与大家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