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11:09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0月15日至18日,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省应急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主办,铜陵市应急局、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承办。10月18日,省应急厅党委成员、副厅长张卫国,铜陵市副市长王勇等领导同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50余名队员围绕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医疗急救、技能救援、一般技术操作、模拟救灾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马钢队、铜陵队、六安队、合肥队取得团体总分前四名,胡伟(铜陵)、杨昌盛(铜陵)、李洋(铜陵)、吕雄(合肥)、路明(马钢)、周诣宇(铜陵)取得个人全能前六名。

最后,张卫国副厅长在闭幕式讲话中强调,各参赛队要认真总结本次竞赛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强化救援队伍和装备建设,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训练演练和培训工作,强化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全省应急处置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