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阁厅长一行到省救灾减灾中心调研中央救灾物资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13:02 作者:孙有文 来源:救灾减灾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31日上午,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到省救灾减灾中心调研中央救灾物资入库工作,副厅长汪黎明及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库房消防设施、实际通风情况、屋顶渗漏情况、新入库物资的码放进行现场察看。详细了解目前物资存储种类及数量等有关情况,观看智能穿梭机现场演示,了解物资上架存储过程。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和慰问了物资装卸人员,再三叮嘱要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防火、防渗漏等问题,严格遵守叉车、货车等机械操作流程,安全规范对物资进行码放。要始终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确保人员及物资安全。

张海阁厅长指出,今年防汛、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受到基层认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得到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好仓库库房维修预算,对消防喷淋、库房渗漏等问题做好维护;二要积极与属地消防部门联系,利用其专业优势,及时更新消防设备,进一步保障救灾物资安全;三要继续做好安徽省防灾减灾救灾信息系统一体化平台维护工作,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和技术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