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调查评估和统计司赴皖开展自然灾害调查评估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6 16:36 作者: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8月26日,应急管理部调查评估和统计司一级巡视员李生盛一行到我省开展自然灾害调查评估工作调研,就台风“利奇马”调查评估的相关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合肥、六安、宣城等市应急局,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和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应急管理厅李大华副厅长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就台风“利奇马”调查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过程、结果运用等主要做法进行了逐一发言,并围绕灾害调查评估中遇到的主要困难、问题及反思进行了讨论,同时对调查评估制度建设、组织和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生盛巡视员对安徽省去年开展“利奇马”灾害调查评估工作,面对自然灾害评估工作无实践经验、缺制度遵循的情况下,强化预先准备,主动担当,率先开展台风“利奇马”灾害评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我省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不断总结提升,创新方式方法,继续抓实抓好自然灾害的调查评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