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阁厅长会见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总经理卢明安一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10:14 作者:赵刚 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6日上午,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明安,副总经理白文军以及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以下简称安能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由淑明一行来省应急管理厅走访。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副厅长汪黎明率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会见了卢明安一行。

张海阁厅长介绍了我省今年的汛情灾情,对安能合肥分公司在今年我省抗洪抢险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省应急厅将继续在加强双方合作、帮助公司开拓市场等方面给予支持,将支持安能公司发展壮大、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等内容纳入应急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卢明安总经理表示,今年汛期前,张海阁厅长专程到安能合肥分公司走访指导,充分彰显了省应急厅对安能合肥分公司的关怀厚爱,在今年的抗洪抢险中,省应急厅把急难险重任务交给安能合肥分公司,体现了对公司的信任,下一步,安能合肥分公司将把队伍建得更强,成为安徽省委省政府得心应手的一支队伍。同时,卢明安还介绍了安能公司在转企改制中的基本情况和今后打算。

汪黎明副厅长在交流中提出,希望安能合肥分公司对今年的抗洪抢险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如何参与我省灾后重建进行科学谋划,加快转企改制步伐,并对省应急厅做好今后抢险救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安徽的应急抢险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