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秘书长、应急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指导我省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48 作者:曹俊东 来源: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6日,国家防总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率国家防总工作组抵达我省后,第一时间赶赴阜阳市颍上县,现场指导戴家湖闸涵险情应急处置工作。27日-28日,周学文副部长一行先后检查督导了淮河、巢湖流域防汛救灾工作。

29日上午,省防指常务副总指挥、副省长张曙光就我省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同周学文副部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省防指副总指挥、省应急厅厅长张海阁汇报了我省防汛救灾总体工作。周学文副部长指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实行省级领导包保责任制,高位推动防汛救灾工作,面临长江、巢湖、淮河防汛抗洪“三线作战,科学研判、果断决策、快速反应、精准施策,实现了长江基本稳住、淮河整体可控、巢湖全线加强的良好态势。并对我省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张曙光副省长就我省当前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同工作组交换了意见。会后,省防指总指挥、省长李国英会见了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