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华副厅长调研督导包保的蚌埠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1 作者:李永瑞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大华带队调研督导包保的蚌埠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应急管理厅、省总工会有关人员参加调研督导。
    李大华实地查看了蚌埠市市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治理情况、怀远县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设施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进展情况、光大生物质发电(怀远)有限公司垃圾无害化集中处置工作情况。期间,同当地政府及生态环境部门和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和相关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大华强调,保护生态环境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性工作,又是一项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完善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始终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紧盯整改目标任务,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加快整改工作进度,尽快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