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视频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3 作者:刘少敏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视频讲座,邀请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阁主持讲座,厅领导汪黎明、陈辉、李大华及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县(区)应急管理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王忠组长围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个主题,从当前党风不正的主要表现形式,党风不正的危害性、作风建设的历史回顾以及当前作风建设的着力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既有理论阐述,又有鲜活案例,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对推进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具体较强的指导作用。

张海阁指出,王忠组长的报告站位高、研究深、分析透,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报告的内容融入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按照日前召开的全省应急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应急管理各项事业的发展夯实坚定的政治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