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2020-05-26 08:00 作者:朱雅芹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2日上午,我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去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特别强调在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人民基本生活的来之不易、成之惟艰。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提出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主要因为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很大,我国发展面临一些难以预料的影响因素。这样做,有利于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守住“六保”底线。

大家认为,整个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极大地提振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克难攻坚、同舟共济、奋勇前进的精气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党和国家应对发展中出现风险挑战的勇气和魄力。

大家表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全面复工复产正在持续推进。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救援、森林防火、减灾救灾、防汛抗旱等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应急管理系统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