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巢湖:合肥市安委会第四督导组赴巢开展安全 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督导

发布时间:2022-08-10 16:17 作者:巢湖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巢湖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9日,由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永明率领的合肥市安委会第四督导组赴巢湖市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专题督导,巢湖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权、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巢湖市安委办关于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书面汇报,查看了巢湖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深入到巢湖市润华货运有限公司、S601省道碧桂园农贸市场路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和银屏镇工业园威力大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实地查看隐患整改情况,并当场反馈督查意见,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建议。

督导组在检查时指出,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全面排查风险和隐患,该整改的必须整改到位,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同时,要求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巢湖市安委办主要负责人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督导组交办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狠抓落实,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把责任压紧压实到具体领导、具体部门、具体人头,确保见底清零,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严的要求压实责任,以最细的举措防范遏制事故,以最实的担当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努力开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