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广德:市应急管理局来广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1:41 作者:刘帅 来源:广德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落实应急管理部《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排查钢铁企业“钢8条”事故隐患。6月22日,宣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德携专家一行5人,来广德市钢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宋培、副局长刘恩柱、总工程师张家斌等陪同。

通过实地查看生产作业现场、查阅安全生产管理资料、与企业相关人员交流谈话等方式,对照《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方案》,全面排查出了企业设备设施、现场管理、人员履职等方面的隐患。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要求:“百日清零行动”是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关键性的工作部署,要增强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思想上警钟长鸣,对照钢铁企业重点整治事项,对存在的隐患立即整改。杨宋培对宣城市应急管理局来广德指导开展“百日清零行动”工作表达谢意,对于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将严格按照“百日清零行动”方案的要求,把重大隐患当作事故来对待,跟踪督促企业按时按质完成整改,确保“百日清零行动”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