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明光:刘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0:39 作者:明光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明光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夏季汛期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6月23日下午,明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带队对国龙矿业、皖东民爆明光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检查,市应急局主要领导、市经信局分管领导一同参加。

在国龙矿业公司,刘静详细了解矿山的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企业停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企业停产期间日常安全监管、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能因停产而放松安全,指出企业留守人员下矿日常维护设备时要配备专业人员留守矿井口和视频值班室以及矿井口铁门密封性再完善等问题,要求企业主动落实隐患问题自查自纠、即查即改的企业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在皖东民爆公司,刘静查看了企业参加省爆协举办的工业数码电子雷管推广应用培训会议情况,现场调阅5月27日企业销售出库视频回放,强调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民爆行业生产经营活动作为高危行业,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将会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社会负面影响巨大。企业要紧紧围绕民爆物品管理的关键环节,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开展日常隐患自查整改,强化落实民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