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7 作者:黄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黄山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屯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黄山区和安委会14个专项领导小组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朱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抓牢安全生产“基本盘”,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坚持稳字当头、防范在先,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找出最薄弱、最不托底的环节,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管执法,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部门联合会商,加强预报预警协调联动,抓细抓实防汛救灾工作,坚决防止因汛情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