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市减灾救灾委员会督导组莅临庐阳区三孝口街道指导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1:29 作者: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 来源: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上午,合肥市减灾救灾委员会督导组市地震局刘伟良处长带队,市减灾处、市消防大队相关人员一行对三孝口街道廻龙桥社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庐阳区应急管理局陈政副局长陪同。

督导组首先来到三孝口街道廻龙桥社区防灾减灾工作站进行座谈,会上听取了三孝口街道办事处陈继华副主任对街道减灾救灾工作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廻龙桥社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汇报片。随后,督导组现场对廻龙桥社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申报资料、应急预案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指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经济合作广场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和消防通道情况,对小区内设置电动车智慧充电系统给予高度评价。最后来到合肥市四十五中,查看了避难场所设置情况和可容纳能力进行评估。

督查结束后,督导组对三孝口街道减灾救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如何做好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