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重点对象,共建法治安全,怀远县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9 作者:怀远县应急管理局 来源:怀远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监管法治化水平及企业安全意识,切实推动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落地实施,2021年10月15日,怀远县应急管理局面向全县重点宣贯对象组织召开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县长主持,邀请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许良胜同志作专题讲解,全县各乡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辖区重点企业共26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现场围绕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深刻阐述了新安法的立法精神,并结合典型案例就行政执法实务应用做出说明,培训效果十分突出。

安全生产是社会发展的基石、经济腾飞的保证,怀远县将以此次新安法宣贯为契机,继续紧抓安全生产宣教,深入践行依法行政理念,内练社会安全意识,外练企业安全本领,努力实现全民参与、社会共建的法治化安全生产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