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应急管理局进一步梳理完善三项清单事项

发布时间:2021-09-23 11:46 作者:黄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黄山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根据市政府调整修订后的《黄山市市级权责清单目录(2021年本)》《黄山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21年本)》和《黄山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21年本)》,对涉及我局的三项清单规范公布相关事项进行梳理。

一是根据权责清单目录,完善权责清单“两单一表”,及时调整修订权力运行流程图等与权责清单相关的信息;

二是根据公共服务清单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编制完善详细的服务清单,包括办事名称、依据、实施机构、类别等信息,并及时编制相应的服务指南;

三是对三项清单的相关内容,严格按照公开内容、公开时限、发布载体、公开程序等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清单公布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