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居安思危!肥西县举办9.18防空防灾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23 10:59 作者:孔冬霞 何贤斌 来源:肥西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警示全体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校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学校防控紧急处置能力,肥西县严店乡应急办联合严店中心校于9月18日上午9时18分进行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演练警报9时18分响起,各班级学生在教室内抱头蹲下做好避险措施,班主任老师教授紧急避险方法,引导学生做好自我保护措施。疏散开始,老师们迅速指挥学生撤离,并维护疏散秩序,控制、分流人员,确保学生不因拥挤造成伤害。整个疏散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演练结束后,学校组织学生观看9.18主题图片,让同学们深知和平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

此次防空演习,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和忧患意识以及爱国情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