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2 作者: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来源: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6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柴长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艾康雨参加督导,县委办、县应急局负责人陪同。

储德友一行先后前往旌德文庙、旌德县新义莹石有限公司新义一矿、中海油加油站旁旌蔡路交叉口、县工创再生建材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旅游、消防、矿山、交通、砂石加工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储德友边实地查看边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管理制度、安全设施等各方面情况。

储德友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各相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提前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制定和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和监管措施,从严执行,提升安全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的科学化水平,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相关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科学化、制度化进行安全管理、防护。要认真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检查薄弱环节并迅速落实整改。要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确保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操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旌德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