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局召开“测测你的安全力”2021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8 作者:张玉荣 来源:六安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推动六安市安全生产形势秩序稳定向好,近日,六安市召开“测测你的安全力”2021年全国网络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表彰会。

会上,徐永兵对六安市“测测你的安全力”2021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情况进行通报,对个人积分全市排名前十的参赛人员给予奖励。比赛成绩优秀的县区代表就工作做法、成效、举措等在会上做了发言。最后,徐永兵就“安全生产月”总体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测测你的安全力”2021年全国网络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六安市以5867025的高分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金寨县和霍邱县在全省县区排名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八。下一步,六安市将在宣传工作上精准发力,多点开花,广泛深入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知识,切实提高社会各界的安全意识,全力巩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