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应急管理局:董言豹副局长赴义安区督查工贸企业自备电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0:07 作者:铜陵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铜陵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3日上午,铜陵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言豹率队赴义安区上峰水泥、旋力特钢开展督查,市应急局监管二科和义安区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上峰水泥和旋力特钢厂区自备电厂的脱硫、脱硝场所,听取企业安全负责人介绍生产工艺和现场采取的安全措施,认真查摆问题隐患。

董言豹强调,企业要吸取4月7日滁州定远安徽华塑热电厂闪爆事故教训,一要强化自备电厂管理,加大对现场危险源和在建安全环保项目安全管控,全面开展自查、自报、自改,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二要强化重点环节管控,认真制定检维修作业方案,严格落实特种作业审批手续,规范作业票证填写和作业流程;三要强化作业人员培训,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全员培训和持证上岗规定,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全体从业人员具备必要的安全知识,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分享到: